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9-1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纷纷下挫,虽然跌幅不大,但上涨家数明显较下跌家数少,北京板块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几乎持平。涨幅前列的主要有中技贸易、ST琼能源、ST港澳、五矿发展、中国服装、青旅控股、京西旅游等,除中技贸易、ST琼能源涨幅在5%以上,其余都在3%以下,中技贸易的上涨主要是超跌反弹,由于该股今年涨幅较大,因此短期不应有太高预期。近期ST板块表现活跃,ST琼能源开盘不久便涨停,该股近期走势平平,因此具有补涨的动力,由于该股已扭亏为盈,并业绩优良,后市有上涨潜力,可积极关注。ST港澳股价已高启,投资者应注意风险。跌幅前列的主要有首钢股份、中色建设、中牧股份、北京城乡、中联建设等,其中首钢股份跌幅最大,为2.40%,其余都在2%以下。科技股出现分化走势,如青旅控股、青鸟天桥、有研硅股等都出现小幅上扬,但中关村、中信国安、清华同方则随大盘出现小幅下跌,该板块目前虽然不具备整体走强的条件,但继续大幅下跌的动力也不足,中长线的投资者可逢低吸纳基金重仓持有的科技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